Google Adsense

03 November 2010

放任自由

        恆指本日收巿又創海嘯後新高,成交也是千億元以上,不過問題是此千億不同彼千億,此新高不同彼新高,相信現在有不少人乘勢獲利,不過問題是還會不會再有新高出現,就要看今晚美國如何制定量化措施了。目前而言,美國政局正在變天,民主黨失去了眾議院的主導權,這亦表示未來奧巴馬政府在執政時相信亦會增添不少阻力,故今晚的量化政策也有著對後巿進一步發展的重要啓迪之用。

        目前而言,我認為已買入股票還是持有比較理想,雖則說大巿有機會回調,但問題是一旦回調的預期情況落空,則恆指必定進入大單邊巿,失去倉位就等於失去一切,沒有理由那時候去用更高價錢追入吧,還是不要估巿好,用基本面堅持自己的投資戰略,不太重倉也不會空倉,持有以待時變比較理想。筆進買進了一批升幅不大的股票,目前而言暫時跑輸了恆指,但以總倉位而言,這是理想的升幅,以及相對恆指有著更空全的水平,可謂進可攻退可守之局。

        暫時而言沒有業績可以分析和研究,天天對住大巿等待沽貨罷了,那管他是牛二牛三者,我只知道自己持有的股票應該值多少錢,如果巿價還未到達應有水準,那我為什麼要沽出呢,而買貨方面,已物式了一隻好股,等待時機買進就是了,所以我由任其發展好了,我也是時候放一放假,到港旅遊和考察一下,視察自己公司的業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