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02 October 2009

一個十年

        今天是我國踏入未來一個十周年的第一步,祝願我國綜合國力以及人民的生活水平和文化水平蒸蒸日上。回顧過去十年,世界經濟在前一個十年還是側重美國,但今天所有人的眼光已投射在十三億人民的央央我國,正好突顯我國一個十年能發展達到這個規模是很厲害的。另外,十年前如果你不懂英語,那麼人地可能會鄙視你的存在,而今天若你還不懂寫中文說國語,那麼要做十三億人民的生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寫到這裏,作為中國人的我真是感到無比優越和驕傲,不過,但願各位同胞千萬不要被過去的輝煌所阻礙,我們下一個十年將要再創高峰。

        正所謂十年人事幾翻新,今天桃花依舊,但人面全非了,最令我敬服的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任志剛先生已然離任,今天將是由陳德霖領軍,帶領香港的金融系統橫過滿佈風雨的新的五年,在此我也藉這篇文章多謝任總為香港這個彈丸之地多年來的護航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雖然現在稱任志剛先生為任總已經不合時適,但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任總。

        一個十年既能令一個大國崛起成為全球之最,但一個十年亦可以令堂堂美國變成惡債纏身,這正好警戒我們即使什麼時候都好,都要做好風險管理,時間是好事物的朋友,是壞事物的敵人,所以我們下一個十年也要繼續努力,無論在工作上、投資上、商場上、健康上以及其他事都要做得更好,精益求精,凡事大膽創新、小心前進。各位親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兄弟姊妹,過去十年辛苦了,在未來十年要不斷提升,讓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為不朽的大國,我們也成為不朽的子民。

        既然我國都做了這麼大的前進,Snowshine's又怎可能沒有所動作呢,昨天我買了Ricoh R10的數碼相機,這表示在未來一個十年裏,在Snowshine's你還可以看到圖文並茂,除了現有的文章目錄外,還會加插其他新鮮項目,我只願能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文章內容和更好的圖片,希望與時並進,大家一起共創未來。請各位親愛的讀者們拭目以待,在不久的將來陸續會有更多新鮮事物奉上,謝謝!

No comments: